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龍井區施政成果及亮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井區施政成果及亮點

龍井建設引領未來 注入發展新動力
龍井,是我們的家,為了讓這個家更好,我們加快各項重大建設的推動,包括已完成的安良港大排護岸整治工程,向上一二橋、斗潭橋、龍井一號橋、麗水漁港跨河橋梁等橋樑新建,全面完善路面及改善地方交通;改善海線地區淹水問題的南山截水溝工程第1、2期工程;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連結龍井與中科,解決交通的瓶頸;新建龍泉里活動中心,供集會活動使用,完成里民心願。
此外,龍井區陸續完成龍津高中等5校校舍重建,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我們也努力改善麗水漁港打造小希臘風情景點,新闢鯉魚山公園、整建鷺山坑公園及優化提升竹坑南寮登山步道,提供市民更優質的休閒娛樂及親子活動場域,未來將完善本區交通道路建設,並打造本區內特色主題公園或運動場域,逐步落實全齡友善的移居城市。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區里行政,宣導活動,一般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11
  • 發布日期: 2023-0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龍井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