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井區110年模範母親、孝行楷模表揚節能減碳暨老人福利宣導活動圓滿落幕】

  本所今日(4/24)上午於公所五樓禮堂舉辦「臺中市龍井區110年模範母親、孝行楷模表揚節能減碳暨老人福利宣導活動」,由臺中市政府地政局局長吳存金代表市長盧秀燕與區長戴燕如一同頒獎致意,前立委顏寬恒、立法委員陳柏惟服務處代表、林孟令議員、張家銨議員、議員服務處代表、農會總幹事、機關代表、市政顧問及各里里長、社區理事長等亦前來共襄盛舉,今年共19位模範母親及13位孝行楷模接受表揚,現場氣氛歡樂且溫馨,幸福洋溢。
  區長戴燕如致詞表示:陪伴就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今日有許多家屬陪同母親參與活動,也藉此機會傳播社會正能量、將孝悌為本的文化傳承下去,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鼓勵大家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及感恩。而地政局局長吳存金表示很開心參加表揚活動,偉大的母親為家庭犧牲奉獻,付出一切的辛勞為成就家庭和樂、子女順利,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不只母親節快樂,更是天天開心、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並宣導臺中市政府增設公托數量、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推動捷運通車及雙十公車優惠及臺中市市庫盈餘近五億元等各項市政福利政策,最後代表市長再次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現場由市立龍井幼兒園忠和總園小朋友及本區長青學苑山腳樂活律動班帶來精彩、動感表演,共同歡慶這溫馨感人的時刻。希望藉由辦理此表揚活動,策動社會正面能量,讓生活更美好。另外也於活動中宣導人口政策「樂婚、願生、能養」及「適齡婚育要把握,兒女相伴歡笑多」及各項重大市政及老人福利宣導,最後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6
  • 發布日期: 2021-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龍井區公所‧社會課
  • 點閱次數: 721